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江永县司法局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4-17 09:24
  • 来源: 江永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7日上午,江永县司法局局机关全体党员到该局扶贫结对帮扶村潇浦镇工业园社区村,与该村党员一道共计60余人联合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涛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发动群众检举揭发何永明、卢永东、何明旺等人违法犯罪行为及敦促犯罪嫌疑人自首的通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知识进行学习梳理,发动群众对近期该县成功摧毁的以何永明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进行检举揭发。活动还对该县《2019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1+N”工作方案》进行传达,对该村推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等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周涛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一场漂亮的扫黑除恶人民战,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活动后,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入该脱贫村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法治宣传,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引导群众认清黑恶势力,鼓励主动检举揭发、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