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稳岗就业
分享到:
县人社局多举措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重实效
  • 2021-04-21 08:42
  • 来源: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4月21日江永县新一期的技能培训班在源口瑶族乡朝阳村结业了,本次培训志在坚持打造职业培训新品牌,创新手段、提升职业培训质量。今年以来,我县人社部门促进充分就业,建立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机制。多举措开展技能培训,引进培训质量高培训机构,开设就业机率高的技能工种,让劳动者学好技能,早就业。

江永县人社部门创新改革培训模式,一是改变培训方式。由老百姓“找上门”,变为我们“送上门”,人社部门联合培训机构,直接进村报名招生,直接就地培训,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学技能。二是监管提高质量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每个教室配备两个摄像头培训期间全程录像,适时监管培训学员学习情况、学员人身安全、培训教师授课情况及培训全过程,提升职业培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