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大厅
分享到:
窗口讲清廉 服务有温度
  • 2022-11-10 10:01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窗口讲清廉 服务有温度



湖南有线江永网络有限公司 窗口人员 唐红梅




    有这样一句格言:“廉政是一把琴,可以弹奏一生的幸福,自律是一杯茶,可以品味一世的清香”。清代画家郑板桥也曾作“墨兰数枝宣德纸,苦茗一杯成化窑”的诗句。茶,清淡,优雅,隽永,悠远。茶是郑板桥一生的最爱,于他而言,可以没有锦衣玉食,唯独不能没有茶。郑板桥一生为官清正廉沽,执政勤奋为民,深得百姓爱戴,“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他以立世德为先,律己廉为首,将自己幻化成一盏茶香,将自己的一生毫无保留的融入到奉献百姓之中,待到晚年告老还乡时,他仍是一肩明月,两袖清风,被后世传为佳话。

    作为有线网络窗口的一名工作人员,我需常怀为民之心,常听为民之言,常思为民之策,常兴为民之举,常记为民之托,并在工作岗位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认真接特来窗口的每一个客户,及时解决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确保每个用户客户收看电视信号正常,保证有线网络使用通畅无阻,持续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

     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梳理完善有线网络网上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向社会公开相关政策法规、审批条件、办理时限、流程环节,样式表格、监督方式等,为行政管理相对人提供清晰指引。着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避免多头跑、来回跑,让服务更有温度更有厚度,让廉洁服务之光照耀江永的每一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