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大厅
分享到:
高擎廉洁旗帜 常怀为民之心
  • 2022-11-10 09:49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擎廉洁旗帜 常怀为民之心



湖南有线江永网络有限公司 分管领导 杨晓丹






    古往今来,有多少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受到百姓的崇敬与爱戴,他们的形象深入人心,他们的故事久久传颂。在历史课本里我们知道了包公、于廉、海瑞等清官,是他们奠定了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廉洁基石,而现代的孔繁森、牛玉儒、任长霞,他们传递了廉洁的薪火,是他们阐述了“廉”的内涵,是他们拓展了“廉”的外延。是的,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 

    廉洁是一个人淡泊名利的表现,是一种高尚的职业道德,是一种对人生品质的追求,从历史事迹上,从生活典范中,从我们身边,我们感受着廉洁。廉洁的榜样并不是高高在上,离我们那么遥远,在我们身边也有廉洁清风荡漾,那些两袖清风的领导干部就是我们学习的廉洁之镜。作为政务大厅有线服务窗口的分管副总,虽不跟经济正面交往,面对的诱惑并不是很多,让我们自己取得利益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我们的这种“廉洁”很多是被动式的,但是当我们提升到更高的管理岗位时,我们被动式的自律是否还能保持,这就需要我们常虑廉洁之士的高尚品质,不要让贪字动摇游移了我们的思想。所以能够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竭智尽力的完成好工作,不把自己的岗位当做捞好处的本钱,见利就图,见乐就享,我想这就是廉洁的一种表现。 在当今中华民族积极践行“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社会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浓氛围中,我们作为企业的管理人员,更应该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追求自己清正廉洁的风骨!在工作和生活的每个小节上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今天,我们满怀希望与憧憬,在平凡的岗位上,铿锵前行,作为企业的一名高管,要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谦虚朴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表率。在生活中时刻以廉洁的人生信条,抵挡各种诱惑,清清白白做人,时刻高擎“廉洁”的旗帜,在正气清风里穿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努力工作,为有线网络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