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关于江永县2021年秋季开学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及其他年级学生办理转学手续补充规定
  • 2021-08-05 11:01
  • 来源: 江永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教育局
  • 字体【      】

确保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顺利、安全、有序入学。现将我县2021秋季开学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其他年级学生办理转学手续工作补充规定如下:

一、入学、转学补充说明:县城学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7月19日—23日已由县教育局组织在江永一小进行了入学登记。但由于还有少部分符合在县城学校入学条件的新生在规定的登记时间内没有进行登记。为确保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全部顺利入学,教育局组织再次进行入学登记,时间与转学登记的时间一致。第二批登记的新生,经审核通过后,不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由县教育局根据城区学校的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就读学校。县城学校转学登记的时间不变,地点做了调整。各乡镇就读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及转学的学生,凭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学校登记入学。

二、登记受理时间及地点时间:2021年82327日,每天上午8:20—11:40,下午2:30—5:30。

地点:潇浦镇芙蓉学校

三、申请受理条件:按《关于江永县2021秋季开学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其他年级学生办理转学手续的公告》中公布的申请条件,持与之匹配的相关材料到工作人员处进行申请登记,并听从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

四、防疫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是到芙蓉学校集中办理入学、转学登记的家长及学生,进入学校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个人信息,排队登记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登记前15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游史,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五、注意安全:家长及学生要注意来往返途中的交通、饮食、饮水等安全。特别是家长带孩子一同来登记的,来回的路上家长一定要陪伴好孩子,不能让孩子私自游泳和走亲访友。

江永县教育局

20218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