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2021年春季开学开学县城学校办理转学登记须知
  • 2021-02-22 10:28
  • 来源: 江永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教育局
  • 字体【      】


尊敬的家长朋友:

春季学期属于学年中段,按照学校教育教学规律,春季学年一般不接受转学申请,考虑到部分家庭的特殊情况,可在春季接收少量符合转学条件学生转学。现将有关事项告之如下:

1.登记受理时间:2021年2月25日 至2021年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40,下午2:30—5:30。

2.登记地点:江永县第一小学。

3.申请受理条件:按《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办理转学手续公告》中公的申请条件,持与之匹配的相关材料到工作人员处进行申请登记。

4.防疫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是到江永一小集中办理转学登记的家长及学生,进入学校均要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实登记个人信息。登记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游史,或被判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5.说明:因县城学校学位非常紧张,教育局将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江永县教育局

                             2021年2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