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江永:部署春季开学控辍保学工作
  • 2021-02-24 15:36
  • 来源: 江永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教育局
  • 字体【      】

图:全市春季控辍保学工作视频会(江永分会场).jpg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控辍保学工作,保障春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3日,江永县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永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的全市春季控辍保学工作视频会。

  会议指出,要端正对控辍保学的认识,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加强完善资助管理台账,及时更新、保持数据的一致性;加强家校沟通,做好德育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厌学问题,建立相关台账,关注关心因突发状况造成家庭困难的学生。

  视频会议结束后,江永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志平要求各中小学校做到“五到位”:一是迅速落实县教育局2021年关于开学的通知精神和今天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三是着力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尤其是义务教育阶段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四是持续做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五是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新学期开学控辍保学工作的召开,为该县各中小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有效的保障了该县各中小学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