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9号建议的答复
  • 2022-10-09 10:27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交通建复字〔202232A类

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9号建议的答复

周润年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缮福洞半边山村损毁路的报告》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6月20日至21日,我县骤降暴雨,县内多处山洪暴发,造成我县境内农村公路大范围、多线路出现山体塌方、路基挡土墙、路基和路面被冲毁、桥梁垮塌的情况,部分公路通行一度陷入瘫痪。我局针对该情况,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水毁现场进行了勘测,并根据水毁的严重程度进行了分类处理。其中包括了你所提出的福洞半边山村道路损毁

经我局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岗背至半边山道路不在公路年报系统内,今年洪灾时分别在K0+300和K1+100两处路基冲毁,现拟在该两处水毁路段增设涵洞2道,并对损毁路段的路基路面重新加铺,估算造价10万元,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纳入我县农村公路灾后重建微小项目进行实施,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建设程序手续。后续的工作进展我们将及时向你进行通报。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江永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