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8号建议的答 复
  • 2022-10-09 10:38
  • 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乡振建复字20223号A类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8号建议的

义笑梅代表:

你好,你提出《关于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的建议我局已收到,2022年6月21号我县洪灾后,我局第一时间向各乡镇摸底受灾情况,各乡镇上报灾情后,根据受灾毁损实际,从我县上级财政衔接资金中安排了受灾资金。安排如下:松柏瑶族乡莲花岗村水沟、水坝、水渠、机耕道毁损维修工程金额26万,源口瑶族乡灾后水渠修复工程金额15万,兰溪瑶族乡棠下村受灾损毁机耕道水沟、水渠维修工程金额5万,石盘村受灾损毁山塘清淤维修工程金额19万,桃川镇石枧村机耕道毁损维修工程金额26万,桃川镇富隆村受灾损毁秧基坝至老村水渠重建、新建工程金额28万,夏层铺镇李家村受灾损毁猪母坝到面前田水渠维修工程金额16万元,夏层铺镇雄川村受灾损毁唐家至源头自然村水渠修缮建设工程金额25万,上江圩镇桐口村受灾损毁桐口小溪河机耕道水渠及防洪提维修工程金额10万,以上毁损工程共安排财政衔接资金170万元。另我局向上级部门申请救灾资金800万元,目前800万元救灾资金已由县交通运输局正在实施过程中。

感谢义笑梅代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谢谢!

                          江永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