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83号建议(县交通运输局)
  • 2021-07-15 10:41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交通建复字〔202125A类

对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

答复

X华代表:      

提出的关于乡镇学生在城区就学学校放假返家坐车困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就建议内容立即联系了永汽公司江永分公司。永汽公司江永分公司自2020年5月城乡客运运行以来,始终加强优化各城乡班线方便群众的出行。鉴于企业的社会责任,该公司坚持在过往的一年里,每当学校放假,都安排分管公交的副经理进行现场调度,并与校方分管负责人取得联系,确认学生离校的具体时间后,从县内各公交班线抽调车辆直接到校门口接学生到老车站和汽车西站各城乡班线发班区上车,确保学生从学校到返家途中实现零换乘。

公司在学生返校时,也安排管理人员进行调度,抽调车辆在汽车西站安排学生专班,按照汽车西站--职业中学--江永一中--江永三中的顺序送返校学生安全到校。

感谢对江永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江永县交通运输局

                                2021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