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70号建议(县人社局)
  • 2021-07-15 17:49
  • 来源: 县政府督察室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人社建复字〔20213A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X辉等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招录乡镇执法机构缺额人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我县根据中央、省、市机构改革工作精神,目前九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已完成执法职能整合,编制分配到位。但因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目前并未定性,故暂不便进行执法队伍人员招聘。目前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转隶,已有27名符合条件人员转隶成功,其中,潇浦镇转隶了5名、夏层铺镇转隶了3名、桃川镇转隶了6名、粗石江镇转隶了1名、上江圩镇转隶了6名、松柏瑶族乡转隶了4名、千家峒瑶族乡转隶了1名、源口瑶族乡转隶了1名、兰溪瑶族乡无人转隶。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也得到了补充。后续待上级部门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完全定性后,我单位将会第一时间会同相关部门按程序开展招聘工作,进一步补充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

感谢你们对我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