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108号建议(县水利局)
  • 2021-07-09 15:56
  • 来源: 县政府督查室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水利建复字20214A

对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108号建议的

答复

X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清溪村安全饮水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于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14日增加了一根DN90PE管输水主管,采用双水管输水,解决取水点到清水池落差小、水压不足、进水量过少的问题。同时在取水口处增加过滤池1处,用于沉淀泥沙等杂质,解决因旧无阀滤池无法正常使用导致无法过滤的问题。

为有效解决贵村季节性干旱问题,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于2021年1月20日实地调查,通过调查最终选取一处最可靠的水源点通过新建泵房,将水抽至不锈钢水池中,然后利用落差通过输水管将水引至原清水池完成供水。项目已于1月6日开工,预计2021年7月底能投入使用,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季节性干旱问题。

我局正在积极筹备源口水厂巩固提质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4月12日招标,供水规模从5040m³/d提高到15000m³/d,建设供水范围为源口瑶族乡及周边的兰溪瑶族乡、粗石江镇、桃川镇、夏层铺镇等5个乡镇8.9万人,主体工程计划建设时间为2年。通过对源口水厂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将各单村管网连通后,将彻底解决源口等乡镇的饮水供应问题。

感谢对水利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

                              江永县水利局        

2021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