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104号建议(县水利局)
  • 2021-07-11 15:47
  • 来源: 县政府督查室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水利建复字20216B

对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

答复

X代表:

提出的《关于修建永明河红山村防护栏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潇浦镇红山村永明河段长200m,于2017年修建了防护栏,2020年4月份被洪水冲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修复此防护栏”。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相关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于2021年4月21日至现场调查核实。现场调查发现,被洪水冲垮段长度约200m,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落实,该河段防护栏为江永县交通局修建,是村道的附属设施,因防护栏立柱埋置无路缘时,立柱埋深不应小于110cm,但该防护栏的立柱埋置只有20cm左右,为此造成易被水冲垮。为此我局与县交通局进行了协商,建议交通局组织修复该防护栏,方便项目资金管理。同时,我局正在向上级有关部门积极申报资金,争取早日立项实施。

感谢对水利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

                              江永县水利局        

2021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