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55号建议(县供电公司)
  • 2020-09-11 16:18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电司建复字〔2020〕1号  A        

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XX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请求国网公司对桃粗线全面整改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代表们反映的“近几年来,桃粗主线遇到刮风下雨经常停电,给桃川至粗石江镇的生产企业主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也影响到大家的生产生活。为此特请求国网公司将旧主线路全面改造。”意见,桃粗线相关情况如下:10千伏桃粗全长60.81千米,主要负责粗石江镇88个台区,5814户用户的供电任务。2017年,我公司通过农网改造项目。投入资金150余万元对桃粗线主线11.17公里进行了全面改造。该工程于2017年10月完工并投入使用。但桃粗线下所属的虎岩庙支线、古调支线、道塘支线等支线没有进行同步改造,在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时,这些线路容易发生临时故障停电,影响到用户的生产生活。针对此情况,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已将桃粗线所属支线改造列入2020储备项目,计划投资351万元进行改造。另,我公司拟将35千伏桃川变电站升级为110千伏变电站,预计在2020年7月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大的提高粗石江镇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

2、在前述改造项目未完成前,我公司针对该线路,采取以下措施,确保用户正常供电:

1)对所有供电线路进行通道治理,减少供电线路因树竹碰线引发的跳闸事件;

2)对易发生车辆撞杆、挂断导线的地段,加装警示标识,预防外力破坏的事件发生;

3)对易遭受雷击的供电线路进行防雷治理,降低雷击故障跳闸几率;

4)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专变、专线客户,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降低线路故障率。

对于因雷雨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引起的停电事件,请各位代表们给予充分理解。同时,请各位代表持续大力支持农网改造升级这一项惠民工程,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们对公司供电服务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国网江永县供电公司

                               2020年6月20日

                                                                               

抄送:县政府督查室、县人大联工委各2份                                      

经办人:唐X志        联系电话:138XXXX80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