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惠企政策案例(工伤保险2020年减免)
  • 2021-08-17 15:55
  • 来源: 县科工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惠企政策案例
政策干货 对全省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下简称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免征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以单位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执行。对全省大型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6月底,机关事业单位以外的其他单位参照执行。
政策依据 《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10号)
案例1 湖南省江永县银铅锌矿属于中小微企业,2020年2-12月工伤保险费免征,共计减免11万元。
案例2 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属于中小微企业,2020年2-12月工伤保险费免征,共计减免2.73万元。
案例3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江永县分公司属于中小微企业, 2020年2-12月工伤保险费免征,共计减免13.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