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江永县:“小信箱”发挥大作用
  • 2020-08-12 11:53
  • 来源: 县信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小信箱”发挥大作用

“互联网+信访”全覆盖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松柏瑶族乡水美塘村村民李某丽,给县长信箱写信反映她70岁的大伯何某喜,膝下无子,因病生活困难。县长唐德荣闻讯立即下访,为他解决了实际困难。今年7月,该县处理网上信访77件,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度均达到100%以上。

    近年来,江永县大力推动互联网信访全覆盖,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在全县9个乡镇设立网上信访投诉代理服务点,还在全县所有乡镇、村、社区安放信访投诉一体机,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引导和代理信访人,录入信访事项,实现群众可以24小时反映问题。同时,信访群众可当即收到回执,扫描回执凭条上的微信二维码,随时随地跟踪信访件办理状态,并对信访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评价,评价结果及时向全社会公布。

    该县要求每一个信访事项,都由县级领导负责,及时依法办理、跟踪回访。该县潇浦镇消江村村民何志文,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村信访投诉一体机反映修建环城路后,造成家里经常积水的问题。没想到,第二天县领导立即上门核实情况,马上对路面进行排水处理,解决了这一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