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征求《江永县预拌混凝土布点规划》意见的公告"民意征集反馈情况的公示
  • 2017-11-01 11:23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实施江永县预拌混凝土布点规划,广泛的征求意见和建议,科商粮经信委于2017年10月25日进行了民意征集。现将意见和建议汇总如下:

1、龙溪搅拌站蒋开玉:同意方案。

2、鑫发搅拌站尹俊锋:(1)建议粗石江、夏层铺只建一家(2)价格根据实际情况来定(3)建议恢复我站送电4、尽快协调我站办理相关手续。

3、绿城搅拌站余学工:(1)对绿城搅拌站的年生产能力有异议,江永绿城公司项目报批、环评审批都是以年生产60万㎡审批的,且已通过验收(2)对布点规划方案没有意见。

4、江永鸿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李真万:要与周边县区砼价格一致,政府按成本核算给出指导价。

5、永华壹号宋世权:县城布点3家,乡镇1家,政府应有个指导价。

6、江永县市政工程公司蔡民群(政协委员):(1)布点规划比较合理;2、搅拌站必须符合环保验收,办理相关资质,质量必须有保障;3、不能垄断价格。

7、同创搅拌站刘艳军:没发表意见

8、县人大联工委邓善福:(1)把好预备混凝土准入关(2)协调好搅拌站企业之间的关系(3)项目招标要打足预算。

9、发改委蒋江生:(1)预拌混凝土非特种行业,应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规划布点,不得形成市场垄断(2)政府应提出市场指导价格,防止价格垄断。

10、环保局许建平:(1)应允许市场竞争,该规划企业发展数量比较合理(2)应根据规划办理环评手续。

11、住建局王册:赞成规划。

12、麒麟社区朱文君(人大代表):在不破坏环境的条件下允许企业进入,价格不能形成垄断。

13、国土局欧阳小全:严厉查处价格垄断行为。

14、法制办周安宇:(1)有利于破除现有的价格垄断、市场垄断(2)该规划符合全县逐年增加的需求量,县城三个方向布点可满足不同方向的市场需求(3)增加布点可降低混凝土价格(4)预拌混凝土不是特种行业,符合条件的可以进入(5)该布点规划符合市场需求(6)开发商抱怨混凝土价格虚高,是市场竞争不充分不平衡的结果。

15、人大代表谭世元:同意该规划,合理控制价格。

16、人大代表何华泽:同意该规划。

本次座谈会到会十六名代表,均对《江永县预拌混凝土布点规划》没有任何异议,我委认为该规划符合我县实际,应组织实施,只是建议物价部门应根据周边县区价格给出混凝土指导价,并严查价格垄断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