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江永县禁毒宣传进物流
  • 2022-11-04 18:41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渠道禁毒工作,提升寄递行业及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县禁毒办,深入物流寄递行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针对寄递物流的特点,县禁毒办组织禁毒讲师向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宣讲禁毒知识,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违禁运输品及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并向他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同时,县禁毒办强调物流、快递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严格落实递寄行业各项管理规定,对所有包裹进行严格检查,加强物流管理,严禁利用寄递渠道从事涉毒类违法犯罪活动。若发现通过物流快递等渠道运输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物流、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安全意识和毒品辨别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提高警惕,坚决不让违法贩毒分子钻空子,为营造绿色无毒、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