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江永县组织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 2022-07-28 08:08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7日,江永县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县长、县禁毒委主任何德波,县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何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周仁文出席会议。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江永县2022年度上半年禁毒工作考核情况通报》,指出了各乡镇、成员单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何德波指出,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是难以挽回的深重灾难,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重点针对社会无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等吸毒高危人群开展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使学生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要坚持严厉打击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强吸毒人员查处,不断挤压涉毒犯罪空间。

何德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整合资源、充实力量、强化保障,切实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今天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求和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