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江永:打好禁毒防毒与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组合拳
  • 2022-04-22 10:21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家龙 唐晓波)近日,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大厅和知青广场,组织开展了以禁毒、防毒与信用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打好禁毒、防毒与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组合拳”,加大了禁毒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也进一步深入普及了信用知识,提高群众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分别利用政务大厅、知青广场人流量大的优势,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现场张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及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在政务大厅和知青广场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识毒、禁毒、防毒”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宣传介绍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等知识内容。

县审批服务局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开展的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宣传效果。一方面,就“识毒、禁毒、防毒”方面为现场群众的咨询进行答疑解惑,引导人民群众树立起减少接触毒品、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使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成为禁毒工作的拥护者和宣传员。另一方面,普及信用法律、法规、个人征信、信用联合奖惩等信用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讲诚信,用诚信,促文明”的诚信意识,让群众牢固树立起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个人素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