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禁毒人民战争安排部署会
  • 2021-08-09 11:29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召开禁毒人民战争安排部署会


84日,江永县组织召开禁毒人民战争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唐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禁毒委主任何德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何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周仁文,各乡镇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精神,集中通报了全县7月份禁毒工作考核情况,当月排名靠后的兰溪瑶族乡、邮政公司江永分局主要负责人做检讨发言。之后,会议还对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县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工作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精准施、靶向发力,切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坚决落实上级禁毒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