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0-12-08 11:0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主持会议。会上,来自省社科院的专家李险峰对“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唐德荣表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我县今后的长远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联动配合,找差距、补短板,共同研究制定规划、提升规划、完善规划、融合规划。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对全县情况进行摸底查清;要认真研判形势,做好定位,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强化工作纪律与组织配合,加强领导,主动服务,协调各项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陈平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