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 2021-04-05 14:55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

安全检查

春节过后,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隐患显现。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江永县应急管理局早谋划、细安排、紧落实近期,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出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组建2个检查组,全部下沉一线,在全县各镇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重点督查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和防灾减灾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通过查看生产现场和台账资料等方式,抽查辖区和企业的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为期两周时间的检查,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全县复工复产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