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结表彰暨岁末年关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 2022-11-18 11:50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8日,全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结表彰暨岁末年关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及受表彰的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跃军主持。

会议对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周仁文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源口派出所三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依次作了典型发言;城关派出所及刑侦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勇跃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联系分管工作进行讲评。 

周仁文指出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大考中,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职工以最强担当、最严纪律、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实现了“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

周仁文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江永公安将毫不动摇深学细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精准发力,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扛牢防控责任、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从严劝导查处本辖区涉疫违法行为,形成严打涉疫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和深厚氛围,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平稳。三要全面复盘,切实做好年底“三考”收官冲刺。牢固树立“逢分必争、逢奖必夺”的争先意识,对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强化精准统筹,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汇报协调,补短板、固底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