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志愿服务平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万家
  • 2022-12-01 11:32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陈平成 吴雨晴)江永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在基层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在桃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里的党员干部正在进行快板排练。大家通过自学快板、创作唱词,将党的方针政策,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贴心话”,让群众听得认真、记得深刻、“声”入人心。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桃川镇便组织镇上的志愿者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编写成通俗易懂的快板词,在清脆的竹板敲击声中,传达到社区、村组的群众中去,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当地瑶民、驻村工作队员和村里的志愿者们齐坐一堂,一同收看《理响永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节目;聆听驻村第一书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议论这十年来村里的发展与变化;交流探讨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观点。
  江永县通过县乡村三级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频共振,成立了各级各类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深入一线,以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讲,做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