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唐德荣到潇浦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29 16:26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周佳琳 通讯员 卢杨阳)11月17日,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来到潇浦镇人民政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潇浦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唐德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他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重点把握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重大原则、两步走等关键词,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融会贯通“悟”,把学习和思考贯穿起来,把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联系起来反复思考;要坚持亲力亲为“讲”,党政班子带头学、细心研、亲自讲,大力开展进村组、进支部、进企业、进家庭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千家万户;要坚持扎扎实实“干”,聚焦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县”、实施“七大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江永华彩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