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收看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第二季度讲评视频会
  • 2021-07-22 11:2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第二季度讲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唐德荣,县领导谭美池、邬双飞、何娟、唐亚辉、陈小明、高厚德、张跃军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江永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接续奋进,持续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不断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会结束后,唐德荣强调,要认清形势、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文明创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克服懈怠心理、疲惫思想、厌战情绪;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压实创建责任,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把创建作为一项全局性、系统性、持续性工程来抓,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认真抓好文明评选活动,不断提升创建水平。(陈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