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部署 “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 2021-05-07 10:55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5月1日上午,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唐德荣,县领导邬双飞、李新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江永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唐德荣主持召开我县“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对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好防火、防盗和防事故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认真做好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加大排查力度,深入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抓好信访源头治理,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要安排好“五一”假期的值班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外出报备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和值班责任,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要落实重大紧急信息报送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要抓好情报预警,落实重点群体和重点信访人员的稳控和信息上报工作。(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