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 2021-03-02 15:0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2月26日,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何福明组织各乡镇、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通报了森林火灾案例等,并对两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视频会结束后,我县召开了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何福明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集中精力打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攻坚战;要严格落实地方管理责任、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贺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