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3-02 15:08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25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龙亮,县领导刘忠华、黄智亮、李勇、沈勇强、谭美池、唐阳陵、邬双飞、谢军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

周立夫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千方百计抓招商、攻坚克难建项目、上下齐心优环境,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在项目助力下,县域经济发展步伐更快、产业发展质量更优、城乡面貌颜值更靓、全面小康成色更足、干部队伍作风更实,全县如期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

周立夫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鼓足项目建设干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决心,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业绩、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惠民生”的初心,坚持全县上下齐心合力抓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攻坚克难建项目,在项目主战场建功立业的信心,坚持抢抓发展机遇,承接产业转移,做大特色产业,坚定不移办好事的恒心;要正视问题,以更大的力度补齐项目建设短板;要精准施策,以更实的举措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担当凝聚项目建设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蒋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