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收看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视频会
  • 2020-11-23 18:10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9日,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书记周立夫,副县长盘成军、何福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江永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把抓好禁烧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检验,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政治担当,作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要求,时刻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全面到位。


视频会后,周立夫对全县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抓好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我县的整治方案、问责办法,促进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改变露天焚烧陋习,积极营造人人支持、参与、监督露天禁烧的良好社会氛围;各乡镇要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加强监管,加强巡查,建立多级联动长效机制,全力守护好我县的蓝天绿地。(陈平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