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阳陵深入千家峒瑶族乡管家村指导村务监督月例会
  • 2020-10-14 09:0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阳陵深入千家峒瑶族乡管家村指导该村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唐阳陵在听取管家村村支“两委”相关工作情况后,对管家村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好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森林防火、禁捕退捕等各项工作。要把乡村振兴作为一件重要大事来抓,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和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通过集体经济发展,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村支“两委”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多办实事,时时处处为老百姓树好榜样。村务监督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群众的诉求及时反馈给村支“两委”,同时把村支“两委”的处理意见及时传达给群众,架起村民与村干部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确保村级权力规范运行。(田海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