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龙亮督导信访接待日工作
  • 2020-10-14 09:10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10日,县委副书记龙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深入8个接访组督导接访工作。在督导中,龙亮指出,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健全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领办包案等长效机制,积极推动群众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主渠道,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桥头堡”。领导干部定期接访、下访才能倾听群众呼声,才能摸准社会脉动。群众的困难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信访干部要通过尽责尽职的扎实工作,带着感情与群众联系,带着激情从难事难点抓起、从基层基础抓起、从经常性工作抓起。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周志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