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县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 2020-09-21 10:11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1日,县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副县长何福明,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强、成萍、李红、张莲秀、尹玲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上半年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常委就我县上半年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议政;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办理情况,委员就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办理情况提问,办理相关单位作回应。


唐德荣指出,要坚持以问题建议为导向,深入开展调研,根据委员们的提案与建议,立足现阶段、放眼中长期,从关键入手、向问题开刀,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千方百计把建议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抓好复查,进一步提高大会发言办理标准,深入推进办理程度,有的放矢,因缺补缺,真正办出实效;要抓好落实,在前面办理工作的基础上,对所承办的大会发言要再次进行综合分析,对提出的方案、措施、办法抓好落实,对于目前还不能落实的问题,也要及时沟通、反馈;要抓好突破,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通过研究政策,完善制度,改进措施,真正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大会发言办理工作的推进力度,对制约工作推进落实的问题要勇于攻坚克难、积极突破,从而使大会发言的办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努力为委员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营造良好环境,创造便利条件。(蒋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