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 2020-09-16 09:38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11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邬双飞、李新建、张跃军出席会议。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作动员报告,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作表态发言。

周立夫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强力推进,健全完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保障,创新工作机制,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切实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让广大民警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归属感和更高荣誉感。(唐定明、章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