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 2022-04-19 16:13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为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禁毒知识知晓率,确保干部职工“零”涉毒,418上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培训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小卫详细介绍了《禁毒法》《社区戒毒康复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结合我国当前毒情形势、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重点分析了当前毒品预防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号召所有人员要筑牢防毒拒毒反毒意识,提升禁毒觉悟,自觉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对培训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整个培训过程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培训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为今后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供稿人:首永亮  胡敏迪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