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安全生产工作简讯
  • 2022-04-30 16:20
  • 来源: 江永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安全生产工作简讯

通讯员:李刚 胡敏迪

2022年4月30日上午,县长何德波同志主持“五一”期间安全生产调度会,县领导邬双飞、高厚德同志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

会上,何德波同志对我县自建房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汲取长沙“4.29”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彻查自建房领域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认识要到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负责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自建房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地;二是措施要到位,要专门成立一个专班,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对我县的所有房屋进行隐患大排查,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所有隐患能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依法整治到位,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一律不允许用于生产经营。四是要强抓源头管控,进一步加强对自建房的规划和审批,加强对建筑工匠的培训,确保我县建筑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县领导邬双飞、高厚德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