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松柏瑶族乡:抓好低温雨雪天气防护工作
  • 2021-12-27 09:33
  • 来源: 江永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通讯员 任泽旺 唐建德)连日来,江永县松柏瑶族乡采取多项积极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乡收到低温雨雪天气预警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制定预防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同时压实责任,实行党政一把手包片、各党政领导包村、各村支两委干部包户的三级包保责任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并形成责任包保到户台账14份。此外,各村每天早中晚时段利用“村村响”广播预警提示,并成立由村干部、护林员和党员志愿者为成员的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进行一对一“敲门行动”,共发放宣传单7600多份,推送1.8万余条手机短信提示信息,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