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应急管理: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应急救援演练
  • 2020-06-20 11:3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应急管理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应急救援演练

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尾矿库)企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1619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地下矿山(尾矿库)、露天采石场、页岩砖厂开展应急救援演练,邀请永州市潇湘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应急救援专家和永州市矿山救护队进行现场指导。

在江永县银铅锌矿(尾矿库)夏层铺大文山文富采石场众力新型墙体开发有限公司应急演练现场分别模拟演练了中毒窒息、尾矿库排洪渠垮塌、触电、机械伤害等事故类型的应急处置措施。按照应急救援演练预案,从业人员发现事故发生,立即相关部门报告,相关部门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演练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应急处置在演练过程应急指挥、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外围警戒、后勤保障等部门人员协调配合环环相扣各环节井然有序,处置到位,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非煤矿山(尾矿库)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应急救援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就能力,有效提升了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管理水平,进一步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提高应急综合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