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永县安委办对全县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成果进行督导检查
  • 2020-06-25 15:33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安委办对全县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成果进行督导检查




6月23日,县安委办对全县开展督导检查。先后对松柏瑶族乡、桃川镇、潇浦镇、千家峒瑶族乡等乡镇进行了检查督导,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各乡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了解了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与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有部分乡镇虽然在赶集日安排多人管控市场交通秩序,但任有个别流动摊贩跟工作人员“打起了游击战”,这种情况工作人员也是发现一例、当场教育一例、立马劝退一例,整治工作也逐渐深入民心。赶集不堵了,老百姓对整治工作非常认可。





据了解,通过集中整治对于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已取得明显成效,从根本上遏制占道经营现象,巩固整治成果。马路市场现已进入常态化管理,人们也自觉遵守管理制度,给今后的市场秩序营造了一个好开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