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真抓实干工作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2-10-10 08: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晴)10月8日,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主持召开全县真抓实干工作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调度会。江永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开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钱建洪,副县长李红、高厚德、陈江平、蒋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真抓实干形势分析报告、相关部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深化医药卫生体系改革、公共文化和旅游、养老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分析和安排。

邬双飞要求,要聚焦“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坚持不懈抓下去,变“要我做”为“我要做”,踏踏实实抓出成效。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定力,集中精力抓推进;要对照责任清单,明确专人专班负责,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节点,找准目前位置,分析现有差距,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奋起直追抓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